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流调研第三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3月9日,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到达系列交流调研第三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双方就基金会建设、校友之家运行、校友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周激流(2007-2013年任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马洪江(1994-2001年在成都大学任教)共同会见了成大一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周激流欢迎成大一行来校交流学习,他回忆起成都大学任职时和大家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看到如今成都大学的快速发展倍感感欣慰,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期待成大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更加有力的服务校友发展和学校建设。马洪江认为在成大工作是自己人生中一段重要经历,他非常想念当年一起挥洒青春的成大同事们,祝福成大越来越好,也希望兄弟院校加强联络、经常交流、共同进步。

成信大校友办主任、基金会理事长张斌兵祝贺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介绍了成信大基金会筹建过程、组织机构、项目设置等相关情况。他说到,基金会积极作用于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建议调动学校相关学院、部门共同参与基金会管理,此外,要重视基金会财务和党建的正规化管理。校友办副主任晏正春带领成大一行参观了校友之家,并介绍了校友之家筹建、校友事务中心运行相关情况。

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阳感谢两位领导关心和支持成都大学发展建设,并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做好工作。她说到,此次来到成信大学习交流收获颇丰,在基金会的资金筹集、运行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收获了宝贵经验,同时也学习了成信大先进的校友之家运行管理模式,对我校基金会运行、校友之家运行具有借鉴意义。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