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流学习】校友办赴温州大学交流调研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增进兄弟高校相互交流,促进共同发展,12月14日,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阳,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霞一行四人赴温州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温州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宏毅热情接待并介绍,校友办综合科主管杨原、林孝祥老师、何芸芸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陈宏毅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详细分享了温大校友工作发展历程、工作体系、组织建设、品牌活动,以及基金会工作的制度和亮点等,并分享了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成果。她说到,校友是学校不可替代的宝贵财富,校友工作是学校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积累的工作,2023年是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推出《学长榜样》《校友之声》等系列栏目广泛宣传校友风采,组织开展了校友分会成立、校友集体纪念婚礼等系列活动,以校庆为契机助推学校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阳感谢温州大学校友办分享宝贵的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经验,并介绍了我校校友分会筹建、教育基金会工作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在交流过程中收获颇丰,学习了温州大学校友工作的宝贵经验,为成都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她说到,两校校友工作思路一致:服务联络校友-聚合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希望不断加强与温州大学校友办的联系,推动两校的校友会工作、基金会工作共同发展。

期间,林孝祥详细介绍了温州大校史博物馆、校友之家等地,杨阳一行还看望了在温大读研的成大校友。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