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校友】校友办赴贵阳开展贵州校友会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一行四人赴贵阳看望校友,开展贵州校友会筹建工作,贵州校友交流座谈会在校友单位国浩律师(贵阳)事务所举行。84级校友瞿扬,09级校友周钰熙、佘俊、邹梦平,14级校友原艺丹,15级校友邓海燕、张立,16级校友杨贵东等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杨阳感谢校友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校友座谈会,向校友们介绍我校校友分会筹建、校友活动情况。杨阳说到,来到贵州感受到了校友们对母校、老师、同窗的那份真挚情谊,还有校友们从铜仁专程参加此次座谈交流。她说到,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事业发展中最可信赖、最应依靠的力量,希望校友们能够通过此次座谈加深联系,继续联络更多在黔校友,也期待大家能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进行座谈交流,纷纷分享自己的故事。贵阳北大附属学校校长、瞿扬校友分享自己从新华书店员工到贵阳北大附属学校校长的成长故事,他说到一直感恩母校培育,虽然当年学习条件艰苦,老师的谆谆教诲、深厚同窗的情谊,令人内心世界十分富足。从书店员工到学校校长,母校给予了他不断前进的动力。作为84级的师兄,他也将发挥自己的,团结、凝聚更多在黔校友,为筹建成大贵州校友会贡献力量。国浩律师(贵阳)事务所合伙人、周钰熙校友说到,2013年毕业后和同学一起来到贵阳工作,听到母校老师要来贵州筹建校友分会,老师们、校友们团聚在一起,找到了家的感觉。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