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作交流】成都七中校友联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同仁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3月21日上午,成都七中校友联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刘正平、魏蓓来我校交流调研。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阳,接待了刘正平一行。双方就校友会、基金会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杨阳对刘正平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校友组织、校友联络、校友活动等方面介绍我校校友会情况。从基金会组织机构建设、筹资情况、项目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基金会情况,她说到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刘正平感谢成都大学分享校友会、基金会宝贵工作经验,并介绍了成都七中的校友联络工作和基金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谈学校现对“老物件”收集整理情况,提到“学校口述史”的重要性,这件事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越快越好,越早越好。

期间,刘正平一行参观了校友之家,杨阳对校友之家的校友文化墙、文创展区、功能服务等进行了介绍。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