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作交流】成都工业学院来校交流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3月21日下午,成都工业学院对外合作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徐梅一行我校校友之家进行交流座谈,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阳热情接待了徐梅一行,双方共同探索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工作创新与发展的新路径。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校友会、基金会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以及在领域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围绕行业校友会筹建、校友活动、基金会项目管理等议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杨阳从成都大学校友工作“联络-服务-赋能-发展”8字工作脉络出发,详细介绍了校友联络工作机制、校友文化服务阵地、校友返校活动、《校友服务指南》等工作模块。她分享了我校校友之家的空间打造、功能规划、文化氛围营造的过程,返校校友提供一个专门活动场所,为校友充分营造“家”的氛围。杨阳还介绍了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申报流程、运行项目、制度建设等方面内容。

徐梅感谢成都大学校友办分享宝贵经验,分享了成都工业学院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教育基金会运行情况,希望两校多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新模式。

交流座谈结束后,徐梅一行还参观了校友之家,校友林大运村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