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嘤鸣文苑 >> 正文
 
 
 
 
 
 
2019届校友理事、联络员留言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毕业之际,想要感谢的太多。感激学校教会我们敢于拥有自己梦想,勇于立志改变世界,孕育大家“自爱 自修 自尊 自强”的品格;感激学院给予我们知识、力量与担当,包容同学们的懵懂无知;感激恩师,日复一日的耐心教导和关爱;感激同窗,大家一起为梦想奋斗的日子,一起共同拥有这段闪亮的青春。愿每一位同学都不负大学四年的时光。

——商学院 李柯霖



  大学四年转眼就过,似乎四年前刚刚进校还是昨天。问我大学四年之间我学到了什么?我觉得我应该是找到了如何去寻找真正的自己。在刚刚进入大学的时候,似乎身体上还缠绕着无数的蔓藤:父母的期望、亲朋好友的挂念、邻里三四的叨念……等等。并不是说这些东西可以一抛脑后,毕竟人的本质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只是鲜有机会去想一想自己想做什么,想成为什么。而在大学四年的时光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慢慢学会自己真正想要成为怎样的人,慢慢体会到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我也试着去接纳自己,与自我谅解,去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我也看到个体的差异远大于两性差异、多样性的社会在我们每个人身上体现。每个人都是独特的自我。感谢四年来教育我的成都大学及其老师们,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大学生活中找到真正的自己。最后分享一段《Born This Way》歌词给大家I was born this way, Don’t hide yourself in regret,Just love yourself and you’re set!

——师范学院 周翊博



  时光荏苒,四年很快,进校至今,自我努力汲取学校真知,路上我见证了学校十五栋新寝室的修建,张澜大道银杏树的栽种,承办挑战杯创青春省赛,标志性建筑新图书馆的开馆,全校空调安装成功……这一切都表明了我校越办越好的能力和决心,这离不开市校领导、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在此祝愿成大学子静心增能,自修自强,努力踏实掌握专业技能,在专业领域上取得一定的成果。更祝愿成大大成,成为中国城市性大学的代表,培育出更多杰出的校友,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 王琦



  选择成大是18岁做的最正确的决定,感恩遇见,让我与母校一起见证着彼此的成长,愿母校未来更加美好。我一直认为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不论在专业领域或生活当中是否取得成就,只要让自己过得有意义那这四年就没有白费。只有足够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而一切努力请一定落于实处。我们可以不一帆风顺,但我们一定要有进步,愿年少可期,青春无悔。

——音乐与舞蹈学院 张玲俐



  六月,嘤鸣湖里的荷花又是新的一季,而这也意味着一场新的别离。回首大学四年,如白驹过隙,匆匆而又一去不复返!

  不舍、祝福与期待重逢大抵是分别的主题曲。不舍的,是朝夕相处的朋友,是传道解惑的恩师,是陪伴在侧的恋人;祝福的,是奔赴前程的同学和朋友,是桃李天下的母校与恩师;期待重逢的,是昔日玩耍的好友,是热爱尊敬的师长,是越来越好的成大!

  千万言语,尽在不言中,落笔之时,我仿佛又看到湖水清幽,二桥呼应,树木葱葱,落英缤纷……美丽的成大。

——法学院 钟雪菲



  时光如白驹过隙4年的大学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当的洪流。

  每当我看见一花一草,我都会想起母校;每我看见楼房建筑,我都会想到母校;每当我看见池塘小鱼,我都会想起母校。我爱你,母校!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李青洲



  四年时光,稍纵即逝。回首在成大的四年,我有幸见证了成大发展最快的四年,也有幸在成大的关怀下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真挚的友情,以及无悔的爱情。我也希望未来在成大的你们,能抓住当下时光,努力拼搏并享受成大带给你们的舒适,感受母校所留给你们最美好的回忆。最后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杨留洋



 四年的光阴,我见证了成大的变化发展的同时,自己也不在是青涩少年。蓦然回首,几番感想涌上心头。

 作为学生,我的专业水平和大一不可同日而语,我不再是不会用ps和ai只会用ppt排版的小菜鸟了;作为学生干部,我从小干事做到队长再进入党支部成为组织委员,这4年的党建工作,让我收获满满回忆满满。

 二十出头的年纪,我们总是在说,要不要工作;要不要考研;要不要相亲如和不爱的人结婚,这几个问题几乎涵盖我们迷茫的一切了。“大学是铸就平凡人的辉煌,造就大师的摇篮。”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可以平凡但拒绝平庸。不管如何都祝愿各位乘风破浪,灿烂阳光。

 人生不是轨道,是一片原野。带春风传佳讯,我们再相遇。

——美术与设计学院 潘悦



 四年匆匆就过了,以往总是在送学姐学长,今年终于要把自己送走了。不到最后一天都没有要离开的实感,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能珍惜这段时光,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拒绝拖延和懒惰,远离宿舍的温床,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为未来努力,为自我加持,让家人和朋友放心,最后送大家一句话吧,"Face yourself. 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希望能给学弟学妹们某种启示,祝愿你们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郑媛媛



  大学四年是我人生中成长得最快的四年,让我从一个害羞胆小的自己,成长为阳光自信的自己。饮水思源,不忘了的是母校与老师的培育之恩。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四年里认真地对待每一次让自己学习与成长的机会,都能在最美的年华里不留遗憾!也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永远年轻,充满活力!

——外国语学院 蒋静



  于我而言,在成大,是结束,亦是开始。三年前,存有高考的遗憾,带着无限的憧憬迈入成大。我现在依旧清晰的记得我在学院新生代表发言稿的标题:我在成大成就我的大好时光。这三年的专科学习生活在陪同学院共成长同发展的历练中显得格外充实和有意义。也许这一路走来跌跌撞撞,但回头却是处处闪光。如果问成大赠与了我什么,那必须是机遇挑战、视野格局。成大成就了我的大好时光,我见证了成大的蓬勃向上。我走得很慢,但我不曾放弃前进的步伐,因为梦想从来都是勇往直前。因为我明白,成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旦选中一个目标,就要全身心投入进去,抛弃所有委屈和怨言,只能穷尽一生的不断向上。能登上金字塔顶端的只有雄鹰与蜗牛,大多数人都是蜗牛,所以我没资格懒惰。希望多年后再回顾,成大都因为有我这样的学生而感到欣慰,而我也将努力发展和扬名成大而继续努力。谢谢成大,盼好!

——海外教育学院 辜婉露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就这样过去了,当年我抱着幼稚的幻想进入校门,活跃在拥挤的操场穿行于拥挤的走廊;聆听着老师的循循善导参与同伴间的热烈商讨;在这里学会了学习懂得了道理。四年的校园生活永远难忘!如今我报着远大的理想走向社会,愿母校和我都能够越来越好!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刘春雨



  回顾四年的大学生活,如梦似真,百感交集。闭上眼睛依旧能记得大一那个懵懂傻气好奇的自己,大二那个抠破脑袋的心电图,大三那个忙了一整个夏天的互联网+,大四那一个个早起又糟心的实习日;记得四年来自己慢慢从内向变得成熟,从害羞变得自如,从不会不敢变得惊奇大胆,四年下来我越来越深刻体会到我成大是一所既有颜值又极具才华的大学。身为成大学子,何其有幸。四年成长之情,点滴铭记于心;老师教育之恩,永远相伴一生。十分感谢成都大学各位老师多年来的帮助和鼓励,祝愿我成都大学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我成都大学桃李满园,再创佳绩。

——医学院(护理学院) 杨明



希望施工队做法能早点通知,不要突然袭击,不再让橙子手足无措;

希望周末的小白龙能多跑两趟,不再让夏天16栋的孩子走出半生,归来全熟。

希望学弟学妹重视锻炼,不再为体测和游泳课伤脑筋。

希望体育学院的师弟师妹要以体育德,以文化人,努力做一个有学识的体育人。

希望现在的你们以成大为荣,而后的成大以你们为傲。

——体育学院 何垣锋



  成都大学热闹的操场还残留着我们的脚印;美丽的嘤鸣湖还藏着我们的微笑;安静的图书馆里还蕴含我们的气息。成大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导师的循循善诱,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悉心关怀,实验室中的各抒己见,铺就一条希望之路。人生有几多十年,让我们为了理想共同奋斗,愿成都大学永远蒸蒸日上。

——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戴青松



  对学弟学妹的祝福:进入大学的你们,或许会有远离父母束缚的兴奋,或许也有进入新环境的紧张和不安,但希望你们能多一点勇气和自信,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培养能力和兴趣,多参加竞赛,多看书,多接触新鲜的人和事,望你们毕业后对母校的回忆无比丰富多彩。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朱祉妍



  韶光如水,流年消逝,成大四年匆匆而过。在这四年,我有幸见证了学校巨大变化,成都大学也从一个经常被人调侃的学校,变成了众人皆知网红学校,难能可贵的是,我们并没有哗众取宠,我们做的更多是用实力说话,用我们最有实力的老师和最优秀同学,不断打造着成大最闪亮的名片。如今学校越来越好,我也和成大如约说再见了,但是,无论我们身在哪里,我们永远都有一个无比骄傲的名字——成大人。感谢母校四年来的培养,感谢成大给予了我最好的一段青春记忆,希望母校越来越好,给更多人带来最美的记忆。成大,我去行走江湖了,我们江湖再见!

——法学院 吉布五合



 “举杯共饮,为得到的被珍惜,为失去的被纪念,为梦想、勇气和担当,为从无到有的一切。”四年,感谢一路上所有伙伴的鼓励、感谢所有老师的帮助,感谢所有,也感谢四年前的自己。希望大家永远善良,永远勇敢。

——影视与动画学院 刘姝君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